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路虎專搶高價單車 十嫌落網

記者 張裕坤 廖文漢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曾經為您報導,在十月初台中市著名的大坑風景區,陸續傳出登山運動的民眾,遭到不良少年搶走高價單車的現象,警方今天逮捕十名幾乎都還未成年的嫌犯,不過搶來的高價單車,早已被銷贓到台中市一處著名的跳蚤市場,在這裡高價單車只剩市價一成左右。

十名結夥搶劫青少年,有九人都還未滿十八歲,不過如今卻都被警方以強盜罪嫌逮捕移送法辦,他們涉嫌以類似這樣的鐵棒,在十月初搶劫前往台中市大坑風景區登山民眾的單車,這些登山單車在腳踏車店裡,可都不便宜。記者︰「老闆腳踏車多少錢?」老闆︰「那一台喔!這台一萬二。」

各式腳踏車價格三五千甚至十幾萬,嫌貴,有人到跳蚤市場尋寶。這裡是台中市樂業路一處著名的跳蚤市場,跳蚤市場俗稱賊仔市,由此可見這裡的腳踏車來源大多不尋常,價格也很便宜,具有變速功能的登山休閒車五百到一千塊就能買得到,大坑風景區所傳出的單車搶案,被搶走的登山車動輒三、五萬甚至十幾萬,不論是用偷的還是用搶的,犯案的幾乎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腳踏車店老闆傅永昌︰「國中生到高中生這樣啦,(都帶什麼車來),不一定啦,我們這裡不收贓車,但是跳蚤市場有人會收啊」

這名專收贓物的黃姓男子也一併被警方逮補,這起風景區登山客遭搶的事件引起市長胡志強的重視,認為有損台中市的顏面,要求警方盡速破案。警方指出,十名青少年所搶來的五部高價自行車都已經被銷贓,換來的錢都已花用一空,警方呼籲,如果有民眾懷疑在台中市干城跳蚤市場買到這批被搶的高價單車,請向台中市第五分局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880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