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灰太狼跑哪? 3樓高氣球不敵5級風飛走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面這則報導,希望民眾一起來找灰太狼氣球!高雄夢時代跨年大氣球遊行,今年新進的喜羊羊家族氣球中,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少了一隻「灰太狼」,原來在遊行前一天充氣時,吹起5級陣風,工作人員沒拉好,灰太狼竟一溜煙的飛走了,現在不知道飛到哪了,就連市長陳菊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幫忙找灰太狼!

小朋友:「喜羊羊、喜羊羊耶!」

喜羊羊家族大氣球,跟在隊伍中央,小朋友看了又驚又喜,但眼尖的人發現,成員好像少了一位。小朋友:「少了灰太狼。」

家長:「很可惜,因為小朋友想看灰太狼。」

TVBS記者曾鈴媛:「喜羊羊當中的家族成員,怎麼會少了灰太狼呢,你以為灰太狼縮小變成小灰灰登場嗎,其實它是飛走了啦。」

小朋友被家長抱得高高的,伸長脖子拚命找,就是看不到灰太狼,卡通裡總是扮演搗蛋角色的灰太狼,真的不見了,原來就在遊行前一天,灰太狼充氣過程,原本該由8到16人拉住,但下午5點多,疑似颳起風來,最大陣風5級,也就是能讓小樹搖擺的強度,龐大的灰太狼竟一溜煙的飛走,讓工作人員措手不及,眼睜睜看著灰太狼落跑。工作人員:「非常的重,有一點痠。」

想拉住10公尺高的大汽球,真的不容易,看看這位男性工作人員,還在STANDBY,就拉到雙手直發抖,風一吹,身體跟著搖擺,大家使勁吃奶力氣,就是想讓氣球乖乖聽話,灰太狼失蹤的消息一曝光,陳菊市長還在臉書貼出尋找啟事,市民總動員,要找出灰太狼到底跑到誰家屋頂去啦,雖然不影響氣球大遊行,不過想一睹灰太狼的小朋友們,可能只得像這樣,拿著縮小版的小灰灰過過乾癮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