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哈利波特童星 將續演第四集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1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哈利波特第5集「鳳凰會的密令」在全球熱賣,不過傳出有小朋友苦讀這本厚厚的小說而發生頭痛,醫師以書中的魔法學校為名,將這種症狀命名為「霍格華茲頭痛症」。不過好消息是,在電影當中飾演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爾瑞德克里夫」,確定將在哈利波特第4集當中繼續演出。

現年14歲的「丹尼爾瑞德克里夫」,因為飾演電影裡的哈利波特而聲名大噪,不過先前傳出丹尼爾自從拍戲後學業成績變差,再加上可愛的童星也必須面對一暝大一吋的困擾,所以打算告別影壇,不再飾演哈利波特,讓哈利迷非常失望。

不過哈利波特官方網站正式宣布,丹尼爾確定會接演電影哈利波特第4集:「火盃的考驗」,並表示丹尼爾雖然長高長大,但不至於對第4集的演出構成障礙,喜愛丹尼爾的觀眾還是可以繼續看到他精采的演出。

隨著哈利波特大受歡迎,原著小說系列的厚度也跟著成正比,日前出版的哈利波特第5集「鳳凰會的密令」長達800多頁,不少小朋友一買到手急著把小說看完,結果竟然造成頭痛。

一名醫生以書中的魔法學校為名,將這種症狀稱為「霍格華茲頭痛症」,這名醫生還警告如果作者羅琳還沒推出的第6、第7集篇幅繼續增加的話,這種霍格華茲頭痛症候群可能會持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36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