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敬意 連戰赴紐約追思蔣宋美齡


發佈時間:2003/11/0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飛往美國,將親自參加蔣宋美齡的追思會,並頒贈給蔣宋美齡家屬國民黨黨旗。在機場時,連戰特別呼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看法,希望有機會和陳總統就公投、新憲問題,親自溝通。不過,問到這次美國行,會不會和之前有過一點摩擦的駐美代表程建人會面,連戰的回答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

搭機前往美國送蔣夫人宋美齡最後一程,這回國民黨主席連戰身邊,沒有之前大批的立委送機團,只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黨務主管,帶著黨旗及證書,連戰要親自對這位黨國大老表達最高敬意。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對國家是有很大的貢獻,當然對於我們的黨也有很大的貢獻,同時也是相當勇敢而慈愛的,一位偉大的女性。」

談起蔣宋美齡,連戰柔軟感性,但一說到陳總統在國外再提新憲,連戰立刻變臉。國民黨主席連戰:「憲政改革這些都是很嚴肅的問題,攸關到我們每一個人的福祉,所以我覺得不能夠讓他們繼續下去,把它當成一個選舉議題在那邊操作。」

至於宋楚瑜公開下戰帖,要求和陳總統辯論,連戰也與以附和。國民黨主席連戰:「陳總統還是陳主席,我們也希望他能夠好好出來,大家談一談。」

要和陳總統談,得要等兩人回國再說。不過,這回再到紐約,會不會和之前有過摩擦的駐美代表程建人先談一談?連戰的回答是:「不曉得有沒有這個榮幸呢?不過我覺得中國人有句話,我用一句就好了,『疾風知勁草』。」

疾風知勁草,後面接的那句是「板蕩識忠臣」,連戰雖然沒說,但不滿的情緒已經不言可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75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