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旅遊旺季!商旅推高捷房 自助吧任你吃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8 19:05

搶搭耶誕節和跨年的旅遊商機,高雄有飯店花了千萬整修,每個房間都以高捷的站名來命名,業者還會搭配站名來布置,整間飯店有非常濃厚的高雄味,而另外也有飯店吸引客人的方式,是提供免費的點心吧,像是小朋友喜歡的冰淇淋和爆米花,24小時供應,讓消費者覺得很貼心!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就是牆上醒目的捷運站名,這是用綠草點綴的中央公園站,而另外一間房間,全部都是粉色系,這是三多商圈站,因為鄰近百貨公司商圈,所以牆上還有下殺一折的字眼,讓住房的客人,可以清楚知道,每個捷運站周邊的特色。

商旅業者紀玉蓮:「要去引起大家注意,那高雄的捷運站得到大家的認同。」

為什麼要搭配捷運站名來布置,業者說就是要用濃濃的高雄味,讓觀光客印象深刻,尤其耶誕和元旦假期就要來了,業者花了千萬裝修,趕在旺季前開幕。紀玉蓮:「只要是假日幾乎是全滿的情況,只要是假日幾乎是全滿的情況。」

假日的訂房率幾乎是百分百,看好這一波旅遊商機,也有連鎖飯店,推出24小時免費的點心吧,像是小朋友喜歡的冰淇淋和爆米花,還有布丁、肉包和各式果汁,業者用多元服務,就是希望給客人好印象,在競爭激烈的眾多飯店裡,抓住消費者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0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