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銀盜領案 保哥女友「白姐」落網

記者 侯沛吟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銀盜領案今天又有斬獲,雖然主嫌保哥已經潛逃大陸,不過女友張麗玉和左右手吳燦福今天落網,保哥女友在盜領案中,專門負責測錄器的安裝,和測錄效果的好壞,而吳燦福曾經跟隨保哥一起到大陸,因此,如何掌握線索追捕重要主嫌,他們的落網,帶來了曙光。

台銀盜領案又有核心嫌犯落網,一個是主嫌保哥的左右手吳燦福,一個是提供住宿的楊志明,最後一個就是保哥的女友張麗玉,綽號白姐的張麗玉,參予策劃,負責在北中南無人銀行,裝設監視器的位置和效果,而吳燦福祥知犯罪內情,更在案發後,與保哥潛逃大陸,直到10月14號獨自回國找白姐,才被跟監收網,滿桌子贓物,都是犯罪證物。

其中一張張偽照車牌,凸顯集團的特殊犯罪手法,以AB車,就是偽照真的車牌裝在贓車上,假裝的合法掩護非法,在安裝監視器的無人銀行附近,集團完全掌握測錄過程,再偽照提款卡,在10月9號的連續假期徹底盜領財務,分贓潛逃,案發後,宋仁照等幾名共犯陸續落網,一個月後,主嫌保哥的女友和左右手也落網,如何抓到盜領案主謀「保哥」喬延健和重要共犯黃自軍、書新森,二人核心嫌犯的落網,已經給警方帶來新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