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查色情 破赴日賣淫集團

記者 秦綾謙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刑大今天(19日)查獲一宗跨國賣淫集團,這個集團在報上刊登小廣告,利用代償債務的方式,誘騙或媒介女子持假護照到日本賣淫,根據警方調查,這個人蛇集團仲介一名女子最少獲利三萬元,而從搜出的名冊發現,至少有一百多名女子被仲介到日本賣淫。

蒐證錄影帶是台北市刑大根據線報,查獲一個人蛇集團,逮捕到一男一女,他們涉嫌利用在報上大量刊登小廣告,來誘騙或媒介女子到日本賣淫,這個人蛇集團仲介手法是先答應為這些看到廣告上門的女子代償債務,而條件就是必須到日本賣淫,之後人蛇集團就會提供人頭身分證來申請護照,平均每仲介一名女子的費用是三萬元,只是警方搜出的名冊、帳目、還有刊登廣告的證據都在眼前,不過嫌犯卻還是矢口否認,硬凹到底。

警方︰「到日本登這種廣告是幹嘛的?」仲介人蛇︰「都是到日本。」警方︰「這廣告費哦?都這三萬多?你看都三萬多!東瀛女酒店都是介紹說去日本酒店,對不對?」

仲介人蛇︰「我自己本身在舞廳上班。」警方︰「你介紹誰去?你介紹哪些人去?你這裡這麼多人你都介紹去?」仲介人蛇︰「這不是。」警方︰「這不是,這不是那你辦護照是幹嘛啊?等一下電腦叫他開。」仲介人蛇︰「那是旅行社啊,這些都是旅行社的啊!」

有趣的是這個人蛇集團所仲介的女子年齡層相當廣,年紀最大的43年次,而最小的卻只有7字頭,警方表示人蛇集團老少不拘,全是為了符合日本客人的喜好而量身打造的,警方從查扣的身分證影本發現他們至少已經仲介103名女子到日本賣淫,所以小廣告上面說,什麼有緣助你渡過難關、勇敢出帆創造奇蹟,小心,那都是騙人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96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