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道歉 謝志偉:請向四人道歉


發佈時間:2003/11/2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毅終於跟謝志偉和魚夫道歉了!在東吳大學教書的謝志偉,曾經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用RAP的方式幫陳總統助選!現在面對邱毅的道歉,謝志偉不改學者本色表示,在法律上他接受了,但是要求邱毅也要對江霞跟吳錦發道歉。

接不完的電話,收不完的民眾來信,有些是批評,有些是加油,邱毅終於道歉了,但謝志偉接受嗎?東吳大學教授謝志偉︰「他做到了我原本的要求,我覺得這很正常,但對於江霞,對於吳錦發,你(邱毅)也拿不出證據,是不是還在找證據?那是你家的事,你目前沒證據,也應該跟江霞、吳錦發道歉。」

捲入光碟風暴,讓謝志偉忙到聲音沙啞,但他又是教學,又參與政治的熱衷,沒有改變,謝志偉︰「如果說被罵,剛剛那些信指名道姓,打電話進來罵對我們家常便飯,司空見慣,相較於美麗島時代白色恐怖,我們這一點被騷擾,被打壓不算什麼。」

受訪完,謝志偉快步回到教室上課,學生緊盯著他,對這位德文系教授很好奇,的確,謝志偉稱得上是在政界裡數一數二活躍的學者,他在2000年大選時,為陳水扁唱主題歌,轟動一時。

唱競選歌,主持晚會,謝志偉鮮明的政治理念,也讓他動輒被藍營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4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