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店重生! 萬客隆八德店變大潤發


發佈時間:2003/12/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是國內第一家量販店的萬客隆桃園八德店,在萬客隆紛紛關閉後,今天又重新開張,但店名換成了大潤發,大手筆花了1億元重新整修,試賣第一天吸引許多人潮。

試賣第一天,大潤發新成立的第22家分店,就有一萬人次來消費,只是十個月前,這裡的主人是萬客隆量販店,現在卻換成了大潤發。大潤發八德店經理黃欣模︰「以前萬客隆是倉庫型賣場,裡面都是重貨架,我們最大的改變是把重貨架換掉變成輕貨架,賣場也變明亮了。」

民國七十八年,桃園八德,這塊佔地多少的土地,被台灣量販店的開山始祖「萬客隆」看上,一番裝潢,變成了大賣場,當時造成轟動,甚至曾創下40億元的年營業額,佔地廣,交通方便,讓八德分店,成為萬客隆倒閉前,唯一賺錢的分店。

而自從萬客隆今年二月吹熄燈號,大潤發就一直覬覦這塊土地,終於大手筆以四億元買下,再花一億元整修,成為大潤發第22家分店,讓一些上門採購的老顧客,還誤以為是萬客隆又東山再起。民眾︰「很好,我們這裡很需要這樣的大賣場。」

這個十七號大潤發八德店才正式營業,但是卻已經有十萬名會員,大潤發相信,這個曾經替萬客隆賺進大把鈔票的店面,也將成為大潤發投資報酬率高的金店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客隆#大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