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管教 國二生找幫派份子打老師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所國中一名二年級學生,因為不滿老師的管教,竟然叫唆十多名幫派份子,衝入校園就要修理老師,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後,還一度掏槍喝止,才沒有釀成大禍,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透過學校的監視攝影鏡頭,一大群幫派份子浩浩蕩蕩地騎著機車直闖校園的畫面,全部被拍了下來。幫派入侵校園,為的是找一位康姓老師報復,而這已是身為訓導處生活組長的康老師今年以來第三次被打了。中興國中教師陳老師:「有同仁跟我講,確實有在走廊圍毆生教組長的情形。」

校方說,一名就讀二年級的學生,因為不滿日前被康姓老師管教,所以找來十幾位幫派朋友到學校,拿著酒瓶就往康老師的頭上砸了下去。警方趕到現場後,幫派份子還囂張的不予理會,直到警方掏出槍來,才乖乖地離開。

而身為家長會長的縣議員吳寶玉對於校方這種開放式的大門管理,是直呼不可思議。國中家長會長吳寶玉:「學生糾眾的這些份子,警方要查出來,跟老師道歉。」

老師們對於校方放縱幫派入侵,主張以和為貴的作法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綁著紅絲帶表達抗議。由於這群幫派份子曾放話要讓整個訓導處好看,警方連日來是加強巡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