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柯受良上海猝死 遺願再拍電影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駕車飛越黃河的演員柯受良,今天(9日)在上海不幸身亡,他生前曾在北京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他已經很久沒有拍電影,不過如果有好劇本他一定會繼續拍電影。

這是當年小黑飛越黃河的驚險畫面,雖然幹了30年特技演員,為了順利飛越黃河,小黑是又捻香又禱告,看的出他很認真。柯受良:「感謝我全家人的關心,感謝中華兒女對我的關心,謝謝大家!謝謝!」

其實小黑柯受良除了是特技演員之外,他也一直是個電影演員,拍過不少國片,不過現在的小黑是北京一家廣告公司的老闆,每天忙著做生意,演電影對他來說似乎已是一件很遙遠的事,雖然如此柯受良對於台灣電影市場還是很難忘情。柯受良:「這20年我幾乎都在海外工作,看到台灣最近電影,像香港電影沉沒又起來,希望藉四十年金馬獎再振奮我們台灣電影。」

對於現在國片市場,小黑有些抱怨,不過他說設置這家廣告經紀公司其實也是為了電影而設立的。柯受良:「那麼大的好萊塢現在都請香港武術指導,電影是大家創意的東西,不是個人,台灣比較個人化。」

電影裡的小黑多半是扮演大哥,不過現實生活上小黑的確也很大哥,每天不但坐在辦公桌前認真看電腦報表,一有不懂的地方立刻與員工交換意見,一點也不含糊,他說就像拍電影一樣,他要求一定很嚴格。

其實飛車特技一直是柯受良拿手絕活,看著當年賣命飛車的特技表演,我們可以感受到特技是小黑的最愛,而電影則是他一輩子的執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3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