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戒3柏林首映 透視裝女星搶風采


發佈時間:2003/12/1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魔戒3「Return of the King」10日在德國柏林的首映會上,由於有插花的學生示威抗議,當局出動大批警力進駐會場,避免意外發生。不過隨後當這位身穿透視裝的女子出現,馬上轉移焦點,攝影師的鏡頭毫不避諱的從他的胸部拍攝,他也非常配合的頻頻搔首弄姿。

出生在柏林的魔戒演員多明尼克摩納翰,用德文說出所有男性的心聲。多明尼克摩納翰:「太酷了!這裡有好多美女!讚啦!」

當然這場首映會的主角仍在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與眾家演員身上,比利包依德還興奮拿起手機,要朋友聽聽影迷的尖叫聲。導演彼得傑克森:「德國影迷太棒啦!我們拍攝魔戒全是為了影迷!」麗芙泰勒:「我的天!我既驕傲又興奮開心。」

夏恩奧斯汀:「聽聽這些尖叫聲!可不是有什麼體壇巨星蒞臨,他們是為了魔戒!」記者:「魔戒是最後一集了。」伊恩麥克連:「不要害我難過嘛!好戲才要開始,不是結束!」

將在第三集中登基稱王的維果墨天森,手中揮舞祖國丹麥國旗,他非常具有王者風範的向德國影迷表達個人政治立場。維果墨天森:「謝謝你們沒有出兵攻打伊拉克,和平萬歲!」安迪錫基斯:「柏林,你是我的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28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