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漁船為救人 直闖澎湖漁港


發佈時間:2003/12/1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艘大陸漁船到七美海域附近捕漁,一名漁工下海捕魚時被纜繩掃到,頭部重創陷入昏迷,船老大為了救人,在沒有通報的情況下,直接把船開入七美島漁港,救回了一命。只是大陸漁船直接闖入我國漁港,竟然都沒有被攔截,突顯海防安檢的大漏洞。

受傷的大陸漁工藍國元,一上澎湖馬公一路被送到國軍醫院急救。醫療人員︰「你有沒有辦法講話。」

藍國元左邊頭部受創,呈現半昏迷狀態,所幸治療後己經回復意識。國軍澎湖醫院院長郭泰宏:「主要是頭左內區有3公分傷口,在右側骨盆那,所謂的跨骨有瘀青,先做初步X光片檢查。」

大陸福建閩龍漁1158號漁船,在今天上午到距離七美四五十海浬的地方捕漁,因為漁網疑似被礁石勾住,漁工藍國元爬下船,就在纜繩下錨的時候,被鐵片打到,當場血流如注,浮出水面,同伴趕到醫院探視。閩龍漁1158號船老大:「被錨打到,被鐵片打到。」記者:「打到哪?」船老大:「頭部。」記者:「那時在幹嘛?」船老大:「捕魚。」

救人第一,大陸漁船直接闖關到七美上岸求救,我方海巡署派直昇機送往澎湖就醫,但闖關就像如入無人之境,不受任何人攔阻。記者:「他私闖我們領域?」海巡署岸巡大隊:「這我不知道。」

海防安檢到底出現什麼樣的漏洞,在救人之後,也要好好追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5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