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女婿照顧百歲丈母娘 相依為命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有一名高齡87歲的孝子,他孝順的不是他的親生母親,而是他的丈母娘,因為他的太太過世,老先生獨自撫養103歲的丈母娘,儘管生活相當清苦,但是老先生對於丈母娘不離不棄,鄰里居民都相當感動。

牆壁上,油漆斑駁不堪,露出一大片水泥,床上還有一個遮雨棚,這樣雨水就不會從破洞的屋頂滴到床上,餐桌上四五道菜,有魚有肉,卻是這兩位老人家七天的食物。柯粉︰「(記者︰額頭上的傷是跌倒的),對,跌倒(記者︰有沒有很痛),痛好幾天。」

住在宜蘭市擺厘路,今年高齡87歲的黃阿本老先生,自從太太過世以後,十幾年來,都是他一人在照顧丈母娘,兩個老人家每個月只靠政府發放的一萬多元救濟金過日子,生活雖苦,不過黃阿本從來也沒想過要丟下丈母娘不管。黃阿本︰「來那邊坐下來,坐下來吃飯。」

同個屋簷下,兩個老人家相依為命,他們都很害怕很擔心,如果哪一天,誰先倒下去,先走一步,另外一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和能力,獨自撐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