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宮頸癌化療 梅豔芳傳病危


發佈時間:2003/12/2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梅豔芳傳出病危,暱稱「梅姑」的梅豔芳,為了歌迷,在今年9月22日還一度舉行記者會,對自己身體狀況表示相當有把握,要大家不要擔心,當時許多香港影壇的好朋友和巨星級的演員、歌手,像是成龍等人,都出席這場記者會,而當時的盛會和感動,我們一起來回顧。

梅豔芳(92.9.5)︰「我想大家非常想知道究竟我有什麼病,我平靜的告訴你們,是的,我是癌症,我有子宮頸癌,但是是屬於良性的,不是末期沒得救的,大家不要每天在樓下等消息,像在等我死一樣。

我今天站出來告訴你們,我依然很強壯,雖然瘦了一點,讓我今天在這裡可以告訴你們,我從沒怕過,這場仗我一定會打勝,就因為我所有的朋友,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我的歌迷,我也不希望你們每天以淚洗面,不需要再擔心,我不是一個弱者。

我身邊的朋友以及所有的歌迷擔心,以及我的媽媽,我覺得對他們不公平,這個病其實我覺得我還是能打敗它的,我不要一個恐怖的結果,每天從我家看樓下,五、六輛車,七、八輛車,我會繼續治療我的病,我也不介意,也沒想過你們不會再跟蹤我,但我心裡來說,我已經不在乎這件事,如果你們想跟的話就跟吧,就跟一個病人吧,無所謂,但只有一件事,希望你們不要騷擾到其他病人,這些是我的要求。

我會繼續工作,我是一個專業的藝人,面對媒體的時候,每一次我站出來,你們只會看到更有精神的梅艷芳,你們不用再跟著我,去注意別的歌手,我最近的演唱會在我身後的這些朋友不斷支持我,他們告訴我不要緊,我們支持你,只要你身體撐得住,你唱幾唱我們都會去,是不是這樣(是,一定,不用買票吧),你們要買票啦,這些支持我的表演者們,我非常感謝各位,不要緊的,我會完成我的巡迴表演,我梅姑最近有個瘦身廣告,我會完成它的,雖然我已經很瘦了,但是我會漂亮的出場,所以我還是會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419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