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梅豔芳驟逝 赴美登台心願未了

記者 左敏琳 洛杉磯 美國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豔芳病逝的消息,很快傳到了美國僑界,美國華人社區的電台立刻推出「梅艷芳專題」,同時根據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掌握的獨家消息,梅艷芳其實還有心願未了,一個是明年到美國登台演唱,一個是出書,跟歌迷分享她的人生經歷。

梅豔芳癌症逝世的消息,在美國也成為話題。洛杉磯的華人電台,以「一代歌后香消玉殞」為主題,追思這位歌壇大姊。

和兩岸三地藝人密切往來,並且經常代辦演唱活動的尹祧,對梅豔芳相當熟悉。他說梅豔芳原本還計畫在明年美國復活節來美巡迴演唱,沒想到宣傳都設計好了,卻突然傳出這個消息。美西傳播公司負責人尹祧:「我們得知這個消息後,真的是相當的震驚,也相當的哀痛,那其實或許大家不知道,梅豔芳在美加的巡迴演唱會,一直在積極的安排和進行當中。」

尹挑說,他們打算化悲痛為力量,號召梅豔芳的好友和弟子在明年推出紀念演唱會,以唱梅姐的歌來追思這位演藝圈的傳奇。

而說到傳奇,扣應節目主持人、也是藝人出身的田文仲說,演藝圈的生活本來就不正常,因此藝人更要注意健康。旅居洛城台灣藝人田文仲:「尤其是壓力,我們現在講的是文明詞"壓力",壓力對於演藝人員是非常大的。」

生前來美開過六次演唱會的梅豔芳,在洛杉磯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曾經一度表示要把自己的經歷集結出書,和歌迷分享。梅豔芳(獨家專訪資料畫面):「想寫書已經很久的事情,不過我的文筆還不算很好,所以我現在還在構思中。」

現在這個心願雖然難以實現,不過歌迷將永遠記得舞台上魅力四射的百變歌后,梅豔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72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