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爆料 梅姑2年前已知罹患癌症

記者 楊釗 劉國章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因子宮頸癌病逝香港,雖然早在9月間梅艷芳就公開證實這個說法,不過媒體指梅艷芳的主治醫生在香港爆料指出,其實梅艷芳早在2年前就已經知道自己罹患子宮頸癌,由於她拒絕接受治療,所以才導致病情惡化。她的醫生甚至表示,梅艷芳生前的8場演唱會,其實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在苦撐。

藝人梅艷芳(92.09.05)︰「是的,我得癌症,子宮頸癌,不過它還是良性的。」

這是梅艷芳生前召開記者會公開自己罹患癌症的情景,沒想到才幾個月的時間病情就急轉直下,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

不過她的主治大夫31日在香港卻爆料指出,其實梅姑早在2年前就已經知道自己罹患子宮頸癌,但當時梅艷芳拒絕接受治療,所以導致病情惡化,她的主治醫生相當惋惜地說,如果梅艷芳及早治療,根本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事實上梅艷芳一直不願意切除子宮,是因為她想結婚生子,可惜她一生只能在舞台上穿白紗。

據了解,梅艷芳的併發症不只肝功能衰竭,還有肺炎、呼吸困難,甚至需純氧及以人工呼吸機械輔助呼吸。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臨終前梅艷芳顯得十分痛苦,一直處於半昏迷狀態,但她始終苦撐,醫生甚至還替梅艷芳打了4支嗎啡針,減輕她的痛苦。

醫生透露梅艷芳的身體其實早就不行,之前完成8場演唱會,完全是靠著梅艷芳過人的意志力在苦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