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愛情長跑 連加恩抱得美人歸

記者 張惠民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布吉那法索醫療團服替代役、以愛心拓展外交之旅的連加恩,明天就要和相戀8年的女朋友共結連理。今天(3日)他們忙著最後的籌備工作,而結婚照首度曝光,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愛情長跑8年,從布吉那法索退伍的連加恩終於如願抱得美人歸。為了迎接婚禮,朋友通通出動,幫忙最後的準備工作。

首度公開的結婚照訴說著新郎新娘的喜悅,從大學時期到現在,2人的戀情終於塵埃落定。準新郎連加恩:「我8年前是參加一個學校的社團,叫陽明十字軍,它是在台灣做基層醫療,然後那時候去鄉下,那所以就跟現在明天要結婚的老婆認識交往。」

雖然曾長時間分隔兩地,不過卻絲毫不影響感情,婚後他們也會重返布吉納法索,完成建立孤兒院的夢想。準新郎連加恩:「我在醫院當實習醫師的時候,她在美國唸書,後來我去了非洲,她從美國回來台灣,她美國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去非洲了,所以相隔兩地大概有4年的時間。」

要結束單身,不過連加恩和高麗婷沒有婚前恐懼,只擔心有沒有人來參加婚禮。準新郎連加恩:「我現在憂慮的就是明天這個婚禮,至於婚姻裡面要遇到的挑戰困難,就是到時候,現在就交給上帝了。」

擺脫傳統,新郎和新娘將在婚禮上合唱一曲,獻給所有關心他們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替代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9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