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2003「木」字藝人不寧 蘇民峰看2004


發佈時間:2004/01/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3年香港藝壇大失血,特別是力抗癌魔到最後一刻的梅艷芳,還是沒能跨過2004年,讓港台兩地影歌迷傷透了心。而曾經在2003年初就預言姓名中帶木的藝人會有血光之災的命相家蘇民峰,再度預測今年藝人運勢,表示姓名中有金和木的要防止撞車破相,而帶土的會有腸胃的病變,但不會像去年有如死亡年那麼凶。

張國榮和梅艷芳,香港中生代藝人中數一數二的影帝影后都在2003年殞落,2個人的名字裡都有木字,而帶木字的藝人去年會有血光之災,這句正是蘇民峰說的。

那麼2004年以流年來看,該特別留意的有那些?香港命理師蘇民峰:「2003是金木交接,2004也是金木交接,金字旁、木字旁的人要小心,但是不是死亡年,只是受傷啦、意外啦、撞車比較多,不是死亡。」

金木交接歷史重演,應該怎麼化解?另外姓名當中有土以及特定生肖的人,也得提高警覺。香港命理師蘇民峰:「放一盆水在家裡的中間、公司的中間,有土字旁的人較容易腸胃有問題,生肖屬牛、羊、龍和狗,這4個生肖本身是土,比較容易發生腸胃問題;生肖是猴、虎(犯太歲)也是金木打架,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必迷信但姑且聽之,重要的是重視保養,並注意身體出現的大小變化,相信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香港命理師蘇民峰:「在家裡的東北角和西南角放6個銅板、音樂盒、風鈴。所有金屬有聲音的東西都可以放,都可以化解腸胃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0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