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梅艷芳母親氣到胸痛 過殯儀館而不入


發佈時間:2004/01/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去年底猝逝,到現在不過短短5天,卻傳出梅艷芳的媽媽因為對女兒的後事所知不多,且抱怨梅艷芳採取火葬,而非她希望的買墓地母女3人一起土葬,不但過殯儀館而不入,甚至不排除在12日梅艷芳出殯之後向媒體大爆料。

香港大姐大梅艷芳走了,成龍在記者會中表示梅姑遺願,希望大家不要哭、不要叫她的名字,這段遺願今天也在網路上曝光。

網站上頭寫著請大家切勿哀傷,也不必為我褒揚,同時也請至愛和親友們為她念阿彌陀佛,相信自己會很幸福地走進極樂世界,據說梅艷芳對於自己要安心上路、走進仙界早有準備。

梅艷芳真的準備好了嗎?如果依照先前友人表示,梅艷芳對於摯友張國榮的喪禮相當欣賞,而梅姑治喪委員會也決定讓梅姑跟隨張國榮以火葬處理大體。但卻傳出梅艷芳的媽媽一直想買一塊風水好的墓地,以便百年之後母女3人能夠葬在一起,因此由治喪會包辦的梅姑喪禮,拒說連扶靈名單也沒有跟梅媽媽打過照面,氣得梅媽媽不但撂下狠話,要在女兒喪禮後說出多年來內心的憤怒,稍後原本要前往殯儀館,也一度因為胸痛、不舒服演變成過門不入。

和梅姑交情深厚的張學友以及多位圈內人來不及見梅姑最後一面,傳聞是梅艷芳的助理經常從中作梗,刻意隱瞞梅姑病情,讓一干友人相當不以為然。

母親怒、朋友怨,梅艷芳死後的紛擾還未停歇,令人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