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裝人擊敗海鷹 晉級第二輪


發佈時間:2004/01/0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式足球NFL季後賽第一輪,在國家聯會方面,綠灣包裝人隊今天在延長加賽中,以33比27險勝西雅圖海鷹隊,順利晉級。在美國聯會方面,印地安拿波里斯小馬隊則是在四分衛曼寧(MANNING)的率領下,以41比10大勝丹佛野馬隊,晉級第二輪。

國家聯會季後賽第一輪,綠灣包裝人隊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海鷹隊,第二節海鷹隊領先包裝人隊三分,包裝人隊隊進攻,四分衛格若包爾以一個23碼傳球直接傳入達鎮區,包裝人隊後來居上,以10比6領先海鷹隊。

接下來兩隊展開拉鋸戰,正規賽結束後,雙方是以27比27打成平手,比賽也因此加入了延長加賽,海鷹隊在延長加賽中,雖然已經快攻到了中場,但是四分衛赫索貝克的傳球,被包裝人隊角衛哈瑞斯攔截,哈瑞斯回跑52碼,達陣得分。比賽結束,包裝人隊以33比27淘汰海鷹隊,順利晉級。

在美國聯會方面,印地安拿波里斯小馬隊在主場,面對丹佛野馬隊,小馬隊明星四分衛曼寧(MANNING)在這場比賽不但傳球26次成功22次,傳出377碼,更重要的是曼寧一共傳出五次達陣,並且沒有被攔截,終場小馬隊不但是以71比10大勝野馬隊,並且順利打入季後賽第二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