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爆胎停路肩 駕駛下車查看被撞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5:55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27公里苗栗路段下午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爆胎停在路肩,駕駛下車查看,被後方一輛廂型車追撞,當場死亡,廂型車上的5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停在國道路肩的休旅車被撞得扭曲變形,目擊車禍的拖吊車司機表示,當時他和休旅車駕駛談好拖吊費用,正準備拖吊,突然後方一輛廂型車追撞上來,休旅車駕駛被卡在護欄上,動彈不得。目擊者洪先生:「談好拖吊費用,我已經走到前面準備拖吊,卻聽到碰的一聲。我回頭一看,我的車子怎麼被誰推著往前走?結果這部廂型車撞上來,休旅車駕駛被撞倒。」

肇事的廂型車,一整車的人中午在桃園中壢喝完喜酒要南下回家,行經中山高127公里處苗栗路段,可能因為爆胎,衝撞停在路肩的車輛,由於駕駛不停地嘔吐,國道員警為他酒測,卻驗不出酒側值。受傷乘客:「一剎那之間我根本不曉得是什麼情形。」

車禍造成1死5人輕重傷,傷者隨即被送醫急救,他們開心吃喜酒,卻經歷一場死亡車禍。

死亡名單:賴吉堂(休旅車駕駛)

受傷名單:葉翠琴、蔡明芳、蔡天送、陳淑瓊、吳崇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0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