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88大壽 台塑三娘與員工同賀

記者 張甄薇 焦漢文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台塑企業董事長王永慶88歲生日,王永慶與台塑人稱「三娘」的李寶珠特別在高雄圓山飯店過生日,席開63桌宴請高雄所有員工,心情愉快的王永慶當場喝了不少酒,但是問到他在大陸投資失利的兒子王文洋,王永慶不發一語。

台塑仁武工會代表:「恭喜、恭喜、恭喜!」 和北上漢老闆談論年終獎金的心情完全不一樣,台塑高雄仁武的代表特別來敬一杯酒,和大老闆搏感情。台塑仁武工會代表:「乾杯!我都聽董事長的話,全部都喝光了。」

過88歲的生日,王永慶也很阿莎力,一句話、一杯酒,一口就喝光,前來向董事長祝壽敬酒的台塑主管,更是一個接一個。提到台塑如今的成長,王永慶把所有的功勞歸給台塑員工。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台塑企業同仁的努力下,我今天也看到我們以前最寬大美麗的仁武廠。」

記者:「今年的景氣怎麼看?」台塑副董事長王永在:「普通啦!應該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壞,普普通通啦!(台塑業績那麼好) 還要努力。」

王永慶88歲大壽,在三娘李寶珠的陪同下,來到高雄圓山度過,為了迎接這位貴賓,高雄圓山當然把上等菜色搬上桌。高雄圓山飯店陳主任:「像烏參是零膽固醇的東西,對人體是一點妨礙都沒有,也不增加壞的膽固醇。」記者:「是考慮王董事長88大壽,身體健康的因素?」高雄圓山飯店陳主任:「對對!今天席開62桌葷的,一桌素的,一桌一萬。」

酒足飯飽,微醺的王永慶走得有點不穩,看到媒體情緒很高昂,不過一提到王文洋,王永慶不發一語,登上座車。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喝醉了!喝醉了!」記者:「員工很多人很敬愛你,都來向你敬酒,董事長,王文洋先生有沒有來向你祝壽?」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小心小心!」

對王永慶來說,生日當天壽星最大,不談其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9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