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生家具開賣 通通三折便宜搶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要買家具卻又沒有足夠預算的民眾有福了,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舉辦一場再生家具的拍賣會,200多件再生家具,以不到三折的價格出售,現場還有一批超過50年歷史的古董家具,讓民眾大飽眼福。

這一部有50年歷史還要用腳踩的縫紉機,馬上勾起老一輩民眾不少回憶。何小姐:「這上面線下面線,纏起來才能紮,這腳踩的。」記者:「這東西你覺得有沒有價值?」何小姐:「這收藏可以,以前非常的好,這名牌的沒錯。」

至於這輛幸福牌腳踏車,歐晉德副市長也有一段小故事要說。記者:「歐副市長有沒有騎這個追女朋友?」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你怎麼都知道,我那時候經常載我現在的太太,我教我太太騎腳踏車。」

不過這些古董還能用嗎?二話不說,歐副市長馬上示範了一下,想不到吧?連車頭的燈都還會亮,狀況這麼好,民眾的興趣當然更高。原本標價才1000元的腳踏車,最後以23500元的高價賣出。

黃小姐:「我覺得價錢是無價的,這個主要是可以留作紀念。」記者:「平常會騎著它上街嗎?」黃小姐:「不會騎去上街,會擺在家裡。」

除了這幾件古董之外,現場還有兩百多件再生家具,通通都以不到三折的價格出售,雖然這些家具都曾經被民眾當做垃圾丟棄,不過稍微整理一下,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51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