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港星齊聚 演藝界黑色盛會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豔芳的告別儀式今天(12日)中午正式結束,梅艷芳的母親及梅艷芳演藝界的好友幾乎全部參加。港星劉德華是第一個進入靈堂的藝人,而張國榮的親密愛人唐先生及久未露面的影星林青霞也都到場參加,整個告別式宛如一場黑色演藝盛會。

在眾人相送之下,梅艷芳的靈車緩緩駛出殯儀館,告別式正式結束。

上午11點梅艷芳公祭正式開始,梅艷芳的母親在友人攙扶下來到殯儀館參加女兒公祭;對她來說這條路雖然短,但是走起來卻很沈重。而好友劉德華是第一個到靈堂的藝人,除了劉德華,梅姑的好友成龍與乾弟弟謝霆鋒一早也到靈堂做最後準備。

由於梅艷芳曾經力挺劉嘉玲裸照風波,因此一早梁朝偉與劉嘉玲也到場致意,梁朝偉甚至還擔任梅艷芳扶棺人員。隨後曾志偉及梅姑的徒弟也緩緩來到靈堂,令人注意的是梅姑生前最愛趙文卓及林國斌則是在梅姑公祭前一刻抵達會場,其他藝人包括鍾鎮濤、張曼玉、沈澱霞等香港藝人幾乎全到場參加,連張國榮的親密愛人唐先生及久未露面的影星林青霞也到場致意。

令人注意的是所有參加藝人都一身黑色打扮,只有張柏芝全身白衣,讓人側目。

而這次公祭扶棺人員有劉德華、陶$u21894;、楊紫瓊、劉培基、梁朝偉等8人,都是梅姑生前好友及工夥伴。據了解公祭從上午11點開始,由鄭裕玲主持,細述梅姑生平,梅姑的開示法師也到場助誦,而好友劉培基、倫永亮、關錦鵬、張敏儀等人再致悼念詞。

12點鐘準時由扶棺人員推出靈柩,將梅姑遺體送往火葬場火化,骨灰將安葬在真光寺,與姊姊梅愛芳永遠長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399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