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混搭」賣米食!餅包肉飯 試水溫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速食店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不但在價格上廝殺,推新品的速度也得快,大部份速食店專賣炸雞、薯條,但早在2到3年前,紛紛加入濃濃「本土味」,尤其推出「米飯類」產品,有速食店推出燴飯產品混搭雞塊、可樂,還把米飯包進餅皮肉卷,28日首賣,但只在29家門市的晚餐時段推出試水溫。

業者:「你好,要來個牛肝蕈飯嗎?或是飯捲?」

服務生的招呼標語,已經換成新菜單,速食店28日晚間推出「米飯類」產品,義式燴飯在米飯上鋪濃濃的牛肝蕈醬,直接拌著吃,混搭雞塊、沙拉、飲料變成套餐,另一種則是米飯捲,餅皮內包了牛肉或雞肉,還有整整一塊米飯,混搭薯條、飲料附餐,全台灣只在近1成、29家門市的晚餐時段推出試水溫。業者:「歡迎試吃看看我們的新產品。」

開賣第一時間,遇上下課、下班人潮,吸引不少想嘗鮮的民眾。民眾:「滿特別的,因為之前速食店的那一種都是米漢堡,可是他這個是推出飯,很新奇,(速食賣飯)這真的有點怪怪的。」

西式速食店推飯類產品,可能有人還不習慣,早在10年前,這家速食店就已經嘗試推出米飯餐點,但當時市場接受度沒那麼高,這次捲土再來,態度卻顯得低調,打算在重點門市測試8星期探探市場。

其實競爭對手早就有穩定的米飯類產品,而米食又是台灣人的主食,研發新品就是想打開潛在市場,也顯示速食店的競爭越來越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