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創始人遺孀 捐15億美元做善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相當知名的慈善團體「救世軍」,在2004年一開春就收到一份救世軍成立以來最大的一份大禮。去年10月逝世的麥當勞創始人遺孀,在遺囑中留下15億美元、折合500多億新台幣的鉅額捐款給救世軍。

畫面中這位就是麥當勞創始人的妻子瓊安克羅克,瓊安是麥當勞集團最大持股人,擁有近17億美元資產,在富比士雜誌美國富豪排行榜名列第121位,多年來她經常動輒捐好幾億美元給慈善機構。

克羅克去年10月12日因腦癌在加州聖地牙哥家中辭世,享年75歲。而在她逝世之後,留下了一筆高達15億美元,給美國知名的慈善團體救世軍,用來促進世界和平,並改善美國醫療、教育等問題。

瓊安的善心讓救世軍感動不已。救世軍發言人貝塞特:「我們預期這份大禮能讓我們救世軍邁入一個新的紀元。」

這筆超過500億新台幣的捐款,是美國有史以來捐給慈善團體最龐大的一筆捐款,不過史上最大一筆捐給非營利機構的捐款紀錄,目前還是由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捐給比爾蓋茲伉儷基金會的60億美元,名列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898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