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首度回娘家 岳母好菜伺候

記者 方怡驊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23日)中午帶著新婚老婆回娘家吃團圓飯,丈母娘開心地說這是王建民第一次以女婿的身份回娘家吃飯,她總共煮了12道拿手年菜,要讓王建民享受到媽媽的味道。

紅燒肉、石斑魚、藥膳豬腳,一道道好菜開始搬上桌,看得令人垂涎三尺,這些可都是王建民最愛吃的菜。

為了寶貝女兒和女婿頭一次回娘家,丈母娘可是起了個大早,要把看家本領全部拿出來。記者:「你準備了什麼?」王建民岳母吳媽媽:「紅燒扣肉。」記者:「還有呢?」吳媽媽:「還有石斑魚,還有蝦捲。」記者:「還有呢?」吳媽媽:「還有肉丸。」

愛情長跑4年多,棒球好手王建民終於在農曆年前順利抱得美人歸,現在他以女婿的身份載著老婆回娘家團圓過節。

看到熟悉的家門,嘉姈很開心,但是一想到過年後就要跟著王建民去美國參加球隊集訓,好久才能再回家吃飯,讓她的心情很複雜。王建民妻子吳嘉姈:「過去可能回來就年底了,也是快過年了,其實很捨不得。」

王建民岳母吳媽媽:「捨不得啦,一個女兒嫁去美國這麼遠,為她高興,祝她幸褔。」媽媽心疼女兒以後就要到美國吃漢堡和薯條,想要再吃台灣家常菜不知道要等多久,煮了滿滿一桌豐盛菜餚,王建民夫婦看到菜色好滿意,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