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風潮 吹進美國校園

記者 林毓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所高中最近吹起了壽司風潮。最近推出了低熱量、低卡路里的壽司便當,只要學生的反應好、接受度高。未來學校餐廳還會出現更多的日本料理。

低卡路里、低熱量的飲食風潮正吹進美國校園。美國佛羅里達的一所高中,準備在學校餐廳的菜單加上壽司,因為原本提供的速食熱量太高,提供壽司便當可以幫助學生控制體重。

高中生﹕「壽司餐一推出一定會熱賣,一定會大受歡迎,一定會大受歡迎!」

不過有一些老美學生,還是吃不慣壽司。高中生﹕「對我而言,壽司讓我食不知味,我不認為壽司的味道有任何特色。」

學校的教職員倒是認為,這是幫學生減肥的最好方法。教職員﹕「把壽司拿來跟漢堡、薯條、奶昔相比較,壽司的熱量低、卡路里低,對於學生而言,壽司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初期推出,在美國的這個校園評價相當不錯,為了學生的健康和體重著想,將來不僅壽司,還會有其他低熱量的日本料理,將會陸續出現在美國學校餐廳的菜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