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趙文卓憶梅豔芳 鐵漢展柔情


發佈時間:2004/01/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過世以來,前男友趙文卓除了出席告別式之外,對於他跟梅艷芳的一切隻字不提。然而在梅艷芳離開一個月之後,趙文卓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首度暢談他心中的梅艷芳。TVBS記者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趙文卓﹕「幾句話是概括不了的。」怎麼形容梅艷芳,趙文卓說一言難盡,而在她過世一個月之後,趙文卓也首度打破沉默,談這位此生摯愛。趙文卓﹕「過去就過去了嘛!最難過的可能還是留在世間的人,尤其像她的媽媽,在身邊她的朋友,都蠻難過的。但是我想時間會撫平一切傷口吧。」

對於梅艷芳的離開,趙文卓早有心理準備。趙文卓﹕「很早就知道了,已經料到有這一天了。她是希望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都留給大家,所以哪個時候完全可以理解。我想她站在舞台上就已經激勵了所有人了。」

梅艷芳從病危到過世,趙文卓一直到告別式當天才現身憑弔,還招致「負心漢」的批評。面對這些斐短流長,趙文卓顯得無所謂。趙文卓﹕「有點,有點過,過,過在那裡呢?因為很多都是自己編造的東西。一煞那(生氣)會有,但是總的來講還是繼續我行我素比較好,不要理他,理他幹嘛。」

跟梅艷芳的情愛已成往事,新年假期結束,趙文卓就投入新戲的拍攝工作。對於那些喫短流長,他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還是繼續做那個沉默的趙文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趙文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