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貓王模仿大賽 貓王迷齊聚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美國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已經逝世多年,不過貓迷們從來不曾忘記過他。一群貓王迷特別聚集在英國舉行一場貓王模仿大賽。此外,在德國,有貓王迷連續唱貓王的歌曲超過42小時,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英格蘭北部、濱海城市「黑池」的這個小酒吧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貓王迷。大家都穿著華麗的衣服、帶著大墨鏡、標準的貓王裝扮。不論是大人小孩、在台上或是台下,每個參賽者都費盡心思、大展身手,要和所有的「貓王們」一較高下,比比看誰最像貓王。

除了貓王模仿大賽,還有貓王迷在現場舉行貓王婚禮儀式。這些已經結過婚的貓王迷穿著印有貓王照片的ㄒ恤、藉由這個熱鬧的聚會,再度向另一半許下承諾,重申彼此愛意永不改變。

而在俄國,日前則是舉辦了一場貓王連續歌唱大賽,一名36歲的貓王迷唱貓王的歌曲,連續唱了42個小時,打破以往40小時的紀錄,再度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