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巨星遽逝 遺產多少成焦點


發佈時間:2004/02/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國榮和梅艷芳的辭世讓人留下無限惋惜,生前是知己好友的哥哥和梅姑同樣贏得名利和萬千寵愛,死後的葬禮也極盡哀榮。另外2人的身家和遺產同樣讓人好奇,不過梅姑在遺產安排上沒有好友張國榮的單純,餘波至今未了。

生前是知己好友的哥哥和梅艷芳,不同的出身卻有相似的結局,不過在遺產的紛擾上,張國榮比梅艷芳清靜多了。

出身富裕的張國榮傳聞生前購買了3份保險,約可獲得4000萬台幣的理賠金,不過傳聞受益人懸空,所以唐鶴德沒有分得任何遺產。

張國榮生前名下的資產幾乎都和唐唐共有,不動產包括3部車,在泰國有1棟渡假別墅,2人並合夥開設了4間公司,遺產保守估計超過15億台幣。

梅艷芳的物業多,包括生前故居恆安閣等4處房產,市值估計台幣3億,另外MUI MUSIC99.99%股份,還有上千萬的保險理賠,遺產約有10億。

鉅額的遺產讓梅艷芳死後不得安寧,遺產紛擾不斷。梅媽媽對遺產分配不滿,向法院提出禁制令,經常和經紀人、保險人隔空放話,有人披露梅姑乾媽何冠昌夫人是遺產管理人後梅媽媽才封口。

不過最近又傳出梅艷芳兄長要求Marianne交出阿梅故居門匙,看來梅姑的遺產又將再起爭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90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