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一客運載94人 火燒車釀悲劇

記者 林瑋鈞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輛長途遊覽車可以載幾個人?再怎麼龐大的車體,目前世界上看來都沒有超過60人的載客量,但大陸江蘇一輛長途客運車卻因為車主貪錢,載了94名乘客,結果發生火燒車,造成12死14傷的慘劇。

這輛長途遊覽車依法只能載33名乘客,但車主貪財,94名歸鄉客外加行李背包,還有每人舖個棉被,就全塞進車子裡。駕駛員何承安:「這麼多人的被子,1個人2床被,上邊又沒有貨架,整個的被子都在走道。」

裹著棉被、靠著背包,清晨5點鐘94名旅客睡夢正酣時,一把火從發動機裡冒出來,沿著走道和座椅上的被子背包不斷地燒,怎麼逃?駕駛員何承安:「一起火,上面的人往下一蹦,壓到底下的人,底下的人起不來,永遠起不來。」

上面的乘客保住了性命,下面的乘客12死14傷。車主釀成慘劇,把曾經攔車扣駕照的交通警察也抖出來。肇事車車主張永:「我講句心裡話,我也並不是說不懂,他要給我轉客我絕對是同意的,我本身就超員了,對不對?」

一車載了94個人,貪得無厭的車主詐財,執法不公的警察縱容,他們都該為悲劇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