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任中後事 決定火葬一切從簡

記者 王淑麗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股市名人黃任中因病的後事究竟要如何處理,引起外界關注,承辦黃任中後事的翠園禮儀公司表示,黃任中生前交代,他的後事一切從簡,目前確定的是黃任中的遺體將以火化的方式處理,至於告別式的時間方式,以及遺體何時入殮火化家屬都還沒有決定。

當記者來到負責承辦黃任中後事的翠園禮儀公司的時候,黃任中的家屬正好打電話來詢問後事處理事宜。翠園禮儀公司范貽皋:「那像你這樣講的話,那個地方還能不能棺木擺上去,棺木能不能擺上檯子上去,能不能進場地都不知道呀。」

究竟黃任中的身後事如何處理,負責承辦的翠園說明了黃任中的交代。翠園禮儀公司范貽皋:「原則上就是火化啦,火化火葬不舉行土葬,他的遺願遺意遺囑是一切從簡,一切從簡,一切盡量的簡單,不要太鋪張,也不要太勞動大家,就這樣。」

翠園也表示,目前除了火葬的方式之外,其他像是告別式的時間,地點以及方式都還沒決定。翠園禮儀公司范貽皋:「都還沒有決定,因為他們有的親戚朋友,有一些很多的意見,有很多事情還沒有歸納起來,還沒有歸納起來,兩方還沒有作最後決定,明天以後可能沒有問題,今天還是沒有辦法作決定。」

翠園表示,黃任中的後事大部分都由黃任中的兒子出面處理跟決定。已經有35年歷史的翠園,曾經承辦過兩位蔣總統以及嚴家淦前總統的喪禮,而黃任中的父母親以及大姐的後事也都由翠園一手打理,因此黃任中的後事,也一切都接由翠園全權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任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