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完成乾爹心願 小潘潘淚潰堤

記者 王薇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任中過世兩天,乾女兒小潘潘今天代表家屬,出面說明後事。黃任中生前曾經交代,希望在死後七天內火化,將骨灰灑在父母墳上,葬禮一切從簡,也不希望在殯儀館舉行;至於12億的欠稅如何處理,要等辦完喪事再討論。不過小潘潘說,她不知道黃任中有沒有立遺囑,想到來不及替乾爹完成的心願,小潘潘傷心的淚流滿面。

穿著一身黑衣,左手臂別著黑緞帶,小潘潘神情哀傷,想到自己來不及見乾爹黃任中最後一面,更來不及替乾爹完成心願,忍不住淚水潰堤。

黃任中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他也一直很想當市議員的爸爸,自己的努力也不夠,沒有辦法讓他成為市議員的爸爸,然後也沒有辦法讓他做成星爸;然後他這一兩年他一直說,他希望參加我的婚禮,我也是很努力的交男朋友,可是在一切努力,都還沒有成功的時候,他就不等我了,這是我非常遺憾的事情。」

小潘潘說,黃任中走的時候,眼睛一直開著,當時只有兩名看護陪在身邊,兒子和媳婦前一天晚上在病房待到凌晨一點,想不到從此天人永隔。小潘潘說,黃任中在生一個星期前,突然交代後事,希望一切從簡。

黃任中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如果哪一天,他有意外去世的時候,就是很簡單的將他做火化,火化完了以後,他就希望,將他的骨灰灑在他的父親跟母親的墓上,他希望是由他的兒子跟媳婦,還有我,還有跟了他三十幾年的秘書,去灑骨灰的這個動作,他只有告訴大家說,千萬要堅強,千萬要勇敢,然後不要掉眼淚、不要替他難過。」

黃任中交代,希望在死後一個星期,也就是17號之前火化,他在去年11月皈依佛門,法號「妙音」,葬禮會採佛教儀式,但不希望在殯儀館舉行。

至於12億的欠稅如何處理?要等辦完喪事再決定。黃任中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我相信他兒子,應該也都會像黃先生一樣,勇敢去面對很多事情,會一切都配合,該怎麼樣做就怎麼樣做。」

小潘潘說,律師建議黃任中的兒子放棄繼承遺產,他不知道黃任中到底有沒有立遺囑,有關哪一位女弟子分到多少珠寶、名酒,和自己會不會得到5%的遺產,更一無所知。小潘潘說,不管外界怎麼評論,黃任中永遠是他最尊敬的長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任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6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