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霞魚夫聯手 籲認養護台灣路段

記者 張甄薇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28百萬人牽手謢台灣活動,熱身活動不斷,在非常報導光碟事件中名噪一時的江霞、魚夫、謝志偉、吳錦發4人,今天以「四大寇」的名義,號召各團體牽手相挺;而東吳大學教授謝志偉也借機消遣人在海外的陳由豪,強調牽手護台灣,一樣歡迎陳由豪,因為台灣清流可以清洗黑金。

曾在非常報導光碟事件遭到點名的這4個人今天又聚在一起,不過談的不是光碟,而是號召更多人加入牽手護台灣的行列。央廣常董吳錦發:「我們4大族群不分族群、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地牽起手來,就是要對台灣說是的,我願意,我願意愛這個台灣,為它付出所有的代價來保護它。」節目主持人魚夫:「光是從美國回來支持阿扁的台灣人就已經有1萬多個,特地去參加228的手護台灣這個活動,盡量配備這個收音機、小型收音機,可以感受那種百萬人牽手在一起的那種神秘電流,我們用這種神秘電流來手護台灣。」

記者會本來是在為228百萬人「手護台灣」造勢暖身,不過也有人借機抨擊,引發政治獻金爭議的陳由豪。東吳大學教授謝志偉:「像這些黑金、這些通緝犯,他如果願意,我們這麼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們歡迎,那麼當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清流可以清洗汙濊。」

為了強化「牽手」等於台語「太太」的同義詞,現場還請來請來一些企業家夫人造勢,這四位共同組織「四大寇網路電視台」的成員也率先簽名,希望號召更多人參與。

主辦單位表示,牽手護台灣活動目前人力最稀少的地點在苗栗,預計號召六萬人,現在人數雖然已經額滿,不過還是希望有更多愛台灣的人前來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00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