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吸睛!山林布幕美景 遊客慕名來

記者 簡大程 谷庭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馬獎落幕負面爭議居多,但場地宜蘭「羅東文化林場」倒是令人驚豔,尤其棲蘭山景的布幕,在光影投射下炫彩奪目,許多遊客慕名來拍照,這美麗的山林布置也將維持到農曆年後,成為新景點;而縣府也趁溫泉季開跑,推出台北宜蘭接送1日遊,採果及參觀觀光工廠,500元有找玩透透。

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廣告前總會放上這段,遠眺羅東文化工場的美景,光線、綠影交疊,躍上布幕,和池塘樹景遙望美到驚嘆,遊客慕名而來猛按快門,山林布幕、獨特建築,怎麼拍都很有FU。

遊客:「真的很漂亮、很不錯。」記者:「金馬獎在這辦的,你知道嗎?」遊客:「知道啊,就是因為衝著金馬獎,知道這個地方,才知道有這麼好的地方。」

遊客印象深刻的就是這棲蘭山景布幕及木塊林場,白天有蓮花水塘襯托,也多了分「禪意古樸味」,儘管金馬獎落幕開始拆舞台,這山水布幕會保留到農曆年後,而棚架建築及宛如浮木的天空藝廊,也將舉辦展演,成為新景點,加入幫忙拚觀光。

到羅東盤石步道深呼吸、放放鬆,再到金棗果園享受採果樂,還能到觀光工廠學做蜜餞「吃甜甜」,還有到蘇澳市場享用新鮮海產,台北宜蘭一日遊專車接送,現在500有找,玩透透,更不能少的就是泡湯暖暖身子,宜蘭觀光愈趨多元化,推出省錢行程吸引各族群,現在加上金馬加持,更多了一項吸客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62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