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位學者專家 連署呼籲促成公投


發佈時間:2004/02/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翻開報紙您會看到一篇相當醒目的全版廣告,上面列滿密密麻麻,包括李明亮等一千位學者專家的名字,他們的共同訴求是呼籲大家一定要投這次公投選票,發起人之一的國策顧問蕭新煌還預告,中研院長李遠哲將會出面力挺公投,而這場動作看在藍營的眼裡,立刻回擊學者的動作就像小學生。

是什麼能讓來自不同領域的學者專家們,齊聚一堂,答案就是公投。國策顧問蕭新煌︰「你可以有不同的意見,對於實質的公投內容,你去表達你的意見,這就是公民,你不去就不是公民嘛!」

翻開連署名單,仔細看看參與連署的包括知名學者,慈濟大學教授李明亮、台大教授黃武雄、澄社社長洪裕宏、人本基金會董事長史英,另外,還包括在前總統李登輝時期擔任國安會副秘書長的現任政大副校長林碧炤,共計有一千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研院長李遠哲。

國策顧問蕭新煌︰「假如近期內有上街頭的機會,有連署的機會,他(李遠哲)都會上街頭,他也會簽署,那我說,我可以今天講嗎?他說可以啊!所以我就代表他說,一個知識份子,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的一些心聲。」

綠營的大動作,看在國親眼裡,評價就像小學生。連宋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正元︰「報紙廣告所提的公投內容,他是一個很好的小學生的作文比賽,文采翡翠,不過內容不切實際。」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這是對學術界最大的污衊,他們欠學術界人士很大很大的道歉。」

對於公投,雙方陣營你來我往,而這番叫陣,在320之前看來都不會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64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