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新棉被 放洗衣機洗也不變形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可能試過用家裡的洗衣機洗棉被,結果卻是慘不忍睹,只好送乾洗或是用太陽曬,不過,日本最近新推出一款超好用的棉被,不但能用洗衣機清洗,還能快速晾乾,甚至還有專業的乾洗業者能到府服務,幫你清洗床墊。

對家庭主婦來說,能夠像這樣把一整條棉被塞進洗衣機裡而不會洗壞,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日本最近就新發明出這麼一款,用洗衣機清洗也不會變形,好用無比的新棉被,因為是使用化學聚酯纖維,把棉被丟進洗衣機裡,按照正常的洗衣程序,白天半天的時間晾乾,晚上就可以蓋上洗得乾乾淨淨,沒有細菌殘留的棉被了。

至於弄髒了的床墊,就有勞專業的乾洗業者到府上幫您服務了。家庭主婦︰「原本還很懷疑真的能洗嗎,真是很不可思議的(棉被),這樣以後就能隨我的時間安排洗棉被,真的很棒。」

用特殊洗潔劑噴灑在床墊上,再用高溫蒸氣擦拭床墊表面,就能夠將堆積在床墊中的陳年污垢和細菌,清理得一乾二淨,最後用遠紅外線幫忙殺菌消毒,2個小時就讓床墊煥然一新。家庭主婦︰「(床墊)變得很乾淨衛生,因為是每天會接觸到皮膚的,這樣就可以很安心使用。」

由於收費相當划算,對於家裡有老人小孩以及寵物的家庭主婦來說,真是一大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