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艦攔腰撞斷漁船 5人獲救1失蹤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8 18:30

海軍929邵陽號軍艦和蘇澳籍金銘泰號漁船,昨晚在基隆外海發生擦撞船上六人,五人已經獲救,還有一名大陸漁工失蹤,但是到底怎麼撞得,軍方不願多提,只強調是海軍例行的演習,而且有事前發佈公告。

17日下午5點35分,在棉花嶼外海演練的邵陽軍艦和漁船發生擦撞意外,海軍人員,立刻拿起照明設備搜尋,結果一照,就看到停在前方的金銘泰號漁船已經斷成兩截,在海上載浮載沉,海軍隨即呼叫請求支援,並隨即進行搜救,一個小時後,順利把跳船的船長以及四名船員救起來,但是還有一名大陸籍船員嚴全,到現在都還沒找不到。131艦隊艦長張炳堂︰「由漁船撞到我們的左前方,對方的船很短,撞到哪,撞到他船頭的部分吧。」

海軍人員說,這次在棉花嶼附近海域執行例行操演,兩天前就已經公告,請漁船迴避,因為編號929的邵陽軍艦長達119公尺,重達3500公噸,在烏漆嗎黑的海上,一旦碰上,根本沒有迴轉的餘地,目前左船頭擦痕累累的邵陽軍艦,已經開到西九號碼頭的軍用維修廠維修。由於當時海上實在太黑,到底是誰先撞誰,以及怎麼撞得,責任歸屬還要罹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32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