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推擠 八歲男童手臂斷裂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8歲謝小弟,三個月前在安親班遭人從後面推擠,結果造成兩根手骨斷裂。事發後,家屬對何嘉仁安親班不聞不問,相當氣憤,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這是8歲的謝小弟在安親班被推擠受傷的樣子,右手臂斷裂兩根骨頭,表情痛苦。三個月前,謝小弟在4樓上完安親班的課,接著上5樓英語課,突然遭到後面小朋友推擠,他用手臂去撐牆臂,結果手臂被擠壓當場斷裂,沒有任何老師在場,事後也不理睬,讓家屬很氣憤。謝小弟母親林雅芳:「他們講到最後說,你們要告就告呀!我們沒差,頂多被罰錢,他說我們有律師團,何嘉仁有律師團,所以不怕告。」

謝太太說,安親班沒有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還打電話通知母親自行送醫,中間拖延了近一個小時,僅管難過,為了不擔誤課業,謝小弟還是忍痛上課,過年時和其它小朋友一起搓湯圓,安親班反而派人去學校攝影監控。謝小弟父親謝國政:「他為什麼在2月18日,拿V8去學校拍我兒子狀況,弟弟就跟我說,老師為什麼要兇我?我還有喊他老師耶!」

謝小弟精神出現恍惚狀態,安親班周日沒有上課,也不對這一切做回應,家屬決定採取法律行,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