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德偉重返「第八號當鋪」 最後單元享齊人之福

記者 柯強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之前傳出辭演第八號當鋪的杜德偉,這天騎著重型機車,為拍攝最後單元重返劇組,杜德偉在這個單元當中,將一人分飾兩角的他,左擁天心右抱鄭家榆,大享齊人之福,對於第八號當舖,播出滿百集,三位演員感到不可思議,其中杜德偉更是激動。

天心:「怎麼會這麼紅,真的是很討厭。」杜德偉:「真的是又討厭又開心又爽,不曉得怎麼辦。」天心:「完全都是杜老爺的責任,你知道嗎,這些日子,我們一起在的26場,就演了25場半,他飾演兩個角色。」杜德偉:「不是,不是,等一下,我要糾正,25場戲,我演了40場。」

天心:「我們戲裡還有老白志希,他那個酬勞是一集,一場兩場,他是算萬的,那我的部分,我是一場算千的,那杜老這次是便宜價啦,是算百的,因為場次太多了。」杜德偉:「對!場次太多,而且演兩個人。」

因為拍戲拍到早上四點而顯得話少的鄭家榆,好不容易要發言,卻被情緒亢奮的杜德偉頻頻搶話。鄭家榆:「這次很開心,感覺有始有終,因為第一個單元嘛,那現在又回來最後一個單元,就感受蠻深的。」

對於日前傳出辭演以及天心阿金一角將被小嫻取代的說法,這天當事人也有了回應。天心:「沒有什麼取代不取代,因為其實我們就是去扮演好原本自己的角色,我覺得這個單元等於說因為,這個期的方面,我們都是簽到這樣的部分,然後後面大家都是各忙各的,我覺得都蠻適合的,因為小嫻也是蠻精靈活潑可愛的,這才是阿金這樣的腳色嗎?因為我不太清楚,應該看他們,其實,阿金來講,我們並沒有環繞在這個身材好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2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