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戒三部曲入圍11項 得獎呼聲高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76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1號的上午隆重登場,除了入圍多項的「魔戒三部曲」得獎呼聲極高,今年的奧斯卡還會出現哪些可能的贏家?請看我們的報導。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獲得今年奧斯卡11項提名,是最具有冠軍相的影片。今年頒獎典禮,請來老牌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扥跨刀演出,打算再度讓觀眾,驚喜連連。本屆奧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扥:「在這全球最大盛會,就是要走到最前線讓觀眾好好開心一番。」

為了避免珍娜傑克森的露胸風波再度發生,這次晚會採取延後五秒的轉播規定,以免枝節橫生。可預期的是,全球影迷熱愛的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幾乎篤定拿下最佳導演。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魔戒系列讓我們這三年來過得有夠精刺激!要再度有這樣的盛況,可能要再等30年,此時此刻是我人生的顛峰。」

曾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的西恩潘,這次看好奪下影帝,不過讓主辦單位煩惱的是,我行我素的西恩潘如果又再缺席,那可真尷尬了。犧牲形象演出女殺人犯的南非女星莎莉賽隆,從金球獎到柏林影展,一路封后,要在奧斯卡拿下后座,並非難事。

為了迎接這場盛會,除了安檢滴水不漏,星光大道也要暢通無阻,擔心天公不做美下起雨來,主辦單位早搭好了雨棚。

而影星梅爾吉勃遜所執導的新片「受難記」,雖然連一項都沒有入圍,但由於已成為熱門話題,奧斯卡晚會上肯定少不了談論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