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掃文大低氣壓 搞怪學生搞「笑」慶

記者 陳怡中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文化大學明天即將舉辦42週年校慶,為了一掃先前校董家庭糾紛的陰霾,校方特地請來網路搞笑天王,資傳系學生錢君仲,打扮成兵馬俑造型,在校園內擔任宣傳代言人,希望以搞笑輕鬆的方式,給文大新氣象。

文大資傳系學生錢君仲:「文大校慶運動院在台北體育場,不來則斬。」

這位打扮成兵馬俑的怪怪學生,就是文大42週年校慶的代言人,為了完成使命,每天下午,都會在人群中穿梭,還有同學,當場頒給他最佳勇氣獎。文大學生:「(記者:會不會覺得他這樣犧牲很大?),不會,他這樣做是值得的,為了我們學校。」

念資傳系三年級的錢君仲,在建中的時候,就愛耍寶,上了大學,還得了網路搞怪王冠軍,錢君仲說,看到別人捧腹大笑就很快樂。

除了變裝搞怪,錢君仲還有這項絕技。文大資傳系學生錢君仲:「這個(宣傳板)要黏起來,會掉,(文大學生:你這是絲襪嗎?),對,(文大學生:非常好。」

文大資傳系學生錢君仲:「(記者:為什麼想把絲襪套在頭上?),因為我看照片(兵馬俑)都有髮髻看到別人快樂,我就很爽。」

錢君仲說,從小就喜歡模仿,這次還因為搞怪搞笑,當了學校代表,不過,也因為太愛裝醜,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