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大戰 59元搶攻市場

記者 李宛蓉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牛肉麵掀起價格戰,59元平價牛肉麵業者,以低價策略搶攻市佔率。牛肉麵市場售價分歧,從低價的60元有找,到3千元高價都有。搶攻你的胃和荷包,各出花招。

59元牛肉麵搶佔台北街頭,低價策略吸引上班族青睞,來看看消費者怎麼評價。消費者︰「還不錯,蠻甜的,味道也蠻香的。」

價格戰,60元以下到3千元的牛肉麵通通有人賣,不過有什麼不同,我們帶你來一看究竟。這一碗由中藥熬湯、紐澳半筋半肉、日式清淡口味,價格59元;另外,中藥加牛骨熬湯、澳洲牛腱子心,售價100元;而這一碗國內最高貴的牛肉麵,一碗麵裡有六塊來自不同國家的牛肉,牛肉原汁熬湯、美國肋條日本松阪、澳洲牛腱、巴西牛筋,價格3000元。牛肉麵價格相差殊,業者經營策略也有不同。

59元平價牛肉麵業者︰「如果說你一般牛肉麵店,去吃半筋半肉的話,他可能價格要更昂貴一些,我們這裡不需要,我們是簽約合作的,在工廠處理完後,馬上機器清洗密封。」

三千元牛肉麵業者王聰源︰「平價,扣掉房租人工利潤很薄,所以人潮一退就完蛋了,我們把我們的麵很謹慎來賣,就像賣招牌一樣,不在最好情況,我們寧可不賣這種麵。」

一分錢一分貨,不同價格的牛肉麵,湯頭和牛肉講究的程度不同,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不過在消費前,還是得先算一算荷包裡有多少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71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