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買鑽石保值 為將來「逃難」做準備


發佈時間:2004/03/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豔星瑪麗蓮夢露曾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TVBS-G「女人我最大」5日進棚談鑽石,主持人藍心湄和特別來賓賈永婕都認同「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這句至理名言。說到2人的第一顆鑽石,竟都不是自己買的,藍心湄在28歲生日當天收到當時男友送的1.16克拉鑽石;而賈永婕則是在幾年前因工作的關係,收到廠商贈送的30分鑽石。為避免被冠上「拜金女」的臭名,2人笑稱:「買鑽石也是為將來做打算啦,如果哪天要逃難的話,鑽石還是比較能保值。」

美麗的東西人人愛,特別是閃亮亮的鑽石。TVBS-G「女人我最大」邀請賈永婕上節目分享鑽石經,她表示女人一旦過了30歲之後,開始對鑽石產生興趣。回想起老公送的第一顆鑽石,賈永婕的臉上立刻漾起幸福的笑容,她透露他們交往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當時她到夏威夷出外景,老公為了送她一條Tiffany的鑲鑽項鍊,專程從台灣飛到夏威夷,親手把禮物戴上去,此舉令賈永婕感動極了。

主持人藍心湄的第一顆鑽石則是28歲那年生日男友送上的1.16克拉鑽石,最讓她覺得窩心的是1.16這個數字是從她的生日11月16日而來,主張不婚主義的她甚至感動到有股想嫁的衝動,不過理智終究戰勝感性,想婚的念頭只出現短短1秒鐘。至於收過最大顆的鑽石則是男友送的38歲生日禮物,高達3.8克拉,藍心湄透露她挑選鑽石以簡單的造型為主,不只是正式場合可以配戴,就算打扮得很休閒,戴上鑽石也很有型。

藍心湄透露,幾年前和陶子到美國紐約旅遊,2人本來只打算在第五大道拍照留念,不知不覺就走進了蒂芬妮精品店,陶子在藍心湄的建議下買了生平第一顆鑽石,由於戒指價值不斐,走在黑人特多的街頭,陶子緊張地把鑽石朝手心擺,不敢讓任何人被她的鑽石「閃」到眼睛,一看到有黑人的眼神瞄向她立刻握緊手掌,深怕引起旁人的覬覦眼光,模樣令人發噱,藍心湄直呼「好可愛」。

九孔坦言沒有買過鑽石送過女友,但曾經花了5個月的零用錢,買一顆近20萬的鑽石給媽媽。他表示媽媽活了大把年數,從沒有男人送她鑽石,第一次拿到如此貴重的禮物當場喜極而泣,開玩笑說跟她睡的男人從來沒有送過鑽石,沒想到兒子這麼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44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