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百多萬廚具 10坪以上廚房專用

記者 李宛蓉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1 18:46

6百多萬可以在台北買一間房子,可是卻有人拿這筆錢來買一套廚具!豪宅市場消費潛力驚人,進口商從義大利引進一套大理石,以及櫻桃木設計的頂級廚具,提供給10坪以上的廚房使用,產品上市不到一個星期,吸引許多豪宅的主人詢問購買。

走進這個10坪大的廚房,這些廚具價值六百多萬!這台180公分飛碟造型的抽油煙機,櫥櫃上搭配嵌入式的咖啡機、烤箱一體成型設計、櫥櫃全面採用實心櫻桃木、大理石材質的琉璃台、流線舒適設計,在台灣展示不到一星期,就有許多人下訂單購買。

廚具進口商廖祿淵:「我們是突破視覺上的一種享受,其實你買這個產品,不只說享有應該有的一個專業廚房設計機能跟品質保障以外,最棒的是他能讓你在家裡,永遠看到最漂亮的廚房,頂級廚具、遙控油煙機、蓮蓬式水龍頭。」

排油煙機可以用遙控操作、洗手台的水龍頭可移動蓮蓬式造型,視覺美感的設計,顛覆廚房是油煙瀰漫的刻板印象,業者絞盡腦汁討好消費者,就是看好這一塊金字塔頂端族群的消費潛力。

廚具進口商廖祿淵:「雖然這個展示場剛開始,可是我們最近已經成交好幾個案子,我們看好是後續這一年,所有建築案量的增加,不管是台北或台中相對的希望新的產品給消費者新的視覺享受。」

打著義大利名師設計招牌,這些產品還可以依照個人風格以及豪宅裝潢,重新組合設計。現代人家居生活水準要求高,廚房裝潢愈來愈講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108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