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影后莎莉塞隆 返南非會曼德拉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奧斯卡新科影后莎莉賽隆昨天回到南非和前總統曼德拉會面,曼德拉直誇讚莎莉塞隆,讓南非人出頭天!莎莉賽隆除了演技精湛,愛心也不落人後,她同時出席了一項慈善募款晚宴,並拍攝公益廣告,希望社會能重視弱勢婦女的權益。

在莎莉賽隆的攙扶下,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緩緩走出,對於莎莉賽隆一路在各大影展獲獎,榮獲奧斯卡影后,曼德拉除了大表讚揚,更直誇莎莉賽隆,讓南非人出頭!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她替南非增光,就算過去不知道南非的人,以後都會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地方叫南非,真的謝謝妳!」

穿著白色洋裝,笑容滿面的莎莉賽隆顯得相當感動,也誇讚曼德拉鼓舞了整個世界,對這位長者的仰幕之情,表露無疑。

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我愛你!你不只對南非影響深遠,全世界都受到你的鼓舞,看到你總是很開心。」

莎莉另外出席了,在約翰尼斯堡舉行的慈善晚宴,表達他對受虐婦女的關懷,曾親身經歷家暴陰影的莎莉賽隆,希望喚起社會的關懷,還拍攝了公益廣告。

拿下小金人之後,莎莉賽隆行情看漲,雖然片約不斷,卻不急著為自己打造光環,愛心不落人後的她,返鄉為弱勢婦女喉舌,希望以名人的身分,為南非同胞出點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塞隆#莎莉塞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2147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