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到花盛開 台大杜鵑花節登場

記者 蔡珮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八屆台大杜鵑花節,和台大的系所博覽會同步登場,吸引許多高中生和家長來參觀,擠爆博覽會現場,台大的學生為了招生,花招百出,爭取高中生的目光。

一朵朵杜鵑花搖曳生姿,台大杜鵑花節正式登場,紅的、白的交錯在台大的椰林大道兩旁,相當漂亮。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台大學生會更特地製作轉印貼紙,還有藝術教育系也利用廣告顏料,幫前來參觀的高中生繪製杜鵑花在臉上。武陵高中學生:「很漂亮啊,今天要補習,給人家看!」

台大的各個社團也擺攤參加活動,這個成立六年的調酒社,拿出各式各樣色彩炫麗的調酒,成了超人氣的社團。台大調酒社長劉有智:「我們調酒社,準備了宴會常有的雞尾酒,像藍色這款是藍色珊瑚礁,我們剛出來的紅色這款叫粉紅之戀,是我們社團自行研發。」

除了杜鵑花和豐富的學生社團活動,台大54個系所合辦的學系博覽會,更讓許多高中生遠道而來。桃園武陵高中學生:「我們就是自願報名,沒想到一報名就有500多人,幾乎全高一總動員。」

大批的高中生和其他學校參訪團,幾乎擠爆了整個會場。台大動植物病理系袁如陵:「我們系所主要是研究四大病源,有一種是真菌,那是靈芝真菌的一種,所以扮成真菌的樣子。」台大生化系沈志昱:「我們生化科技系,是生物和化學的並重,實務與應用的結合,所以我扮成化學先生,她是化學小姐。」

台大的學生們挖空心思,精心裝扮,只希望為自己的系所,凝聚更多的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