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醜男競逐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記者 林瑋鈞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男士現在也吹起整形風,今天一場上海第一人造美男的比賽,就吸引許多男士爭相報名,讓大家意外的是,參加的都是十幾歲到二十幾的男孩子,而且大部分長得都不賴。

TVBS特派記者林瑋鈞:「在這個房間裡頭,有30幾位男士,我們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都長得斯斯文文的,不過卻要角逐同一個名額,就是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面試醫師:「你們有這種美男的偶像嗎?」人造美男參賽者:「劉德華。」人造美男參賽者:「也是劉德華。」面試醫師:「林志穎。」

人造美男參賽者:「美男的標準,五官端正一點,身高嘛要達到一米78,我覺得關鍵還是內涵跟氣質。」

理想跟現實之間,差別有多大,來看看本身是演員,但想藉整形開拓戲路的這名參賽者,帥吧!人造美男參賽者武毅:「但我覺得還不夠帥,你知道嗎,眼睛再大一點。」

已經是大眼睛的造型師,要整哪裡?人造美男參賽者張英華:「這裡(鼻),不要高,已經挺高了,這裡(再骨感一點)。」

想當明星的17歲小男生呢?人造美男參賽者蔡飛飛:「我覺得鼻子,攝影師看我鼻子有點歪,對不對,下巴有點胖。」

這擺pose的模樣,參加比賽真讓他們圓了下明星夢,但也有人真是被外表所困擾。人造美男參賽者文國發:「女孩子嘛,都喜歡男孩子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

人造美男參賽者張先生:「領導意思就說,如果外表好一些,可能讓我去做銷售和其他方面。」

為了追求人生完美,他們爭取免費成為人造美男的機會,而出錢出力的整形醫院為的又是什麼?上海健威整形醫院醫師張維:「我們還是現在是一個初級階段,以後會有更多人勇敢來做這樣的手術,到那時候就很平常了。」

這三名進入決賽,是更接近自己的夢想,也幫醫院打開了大陸男士整形的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1

0.1213